「其他學習經歷」活動

「其他學習經歷」活動配合新高中課程而設,為學生提供一系列「工作有關的經驗」與「德育及公民教育」的活動。參與學生會獲發證書,作為新高中課程學習時數的證明。

其他學習經歷活動
活動對象
高中學生 (其中的「植被護理工作」亦適合初中學生)
活動日期*
逢星期一、三、五及六  (公眾假期除外)
語言
粵語 (「水質測試」可提供英語服務)
活動時間*
10:00 – 12:30 或 14:00 – 16:30
費用
費用全免,惟參加者須繳付香港濕地公園入場費
活動選項
年級 活動 日期及時間* 每團人數# 語言 內容簡介
中一至中六 植被護理工作 逢星期一、三、五及六 (公眾假期除外) 10:00-12:30 或 14:00-16:30 20-50 粵語 下載
中四至中六 樹木檢查體驗 15-30 粵語 下載
水質測試 15-30 粵語或英語 下載

*活動日期及時間可作微調,詳情請與香港濕地公園學校節目分組聯絡。

#每間學校每天可以參加不多於兩團的「其他學習經歷」活動(及「濕地體驗 I」)導賞活動。

申請方法
  1. 活動申請需於活動日前4個星期至3個月向香港濕地公園學校節目分組辦理。
  2. 每間學校每天可以參加不多於兩團的「其他學習經歷」活動(及「濕地體驗 I」導賞活動)。申請以先到先得方式處理,最終以繳付全數入場費作確認。
  3. 香港濕地公園會於收到查詢後的5個工作天內以電郵聯絡學校並協助辧理活動申請。
  4. 如屆時學校仍未收到通知,請致電3152 2666或透過電郵(education@wetlandpark.gov.hk)與學校節目分組聯絡

 

敬請留意︰申請獲初步接納的學校須全數繳付入場費,以預留活動名額。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