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電話: 早上九時至下午五時
(852) 3152 2666 (一般查詢)
(852) 2617 5218 (票務)

漁農自然護理署24小時互動電話熱線
(852) 2708 8885
如你選擇收聽有關本公園服務的錄音訊息,請選擇語言 -> 按 "3" 字 -> 按 "3" 字
如你選擇與服務員聯絡,該系統會把你轉駁至"1823"。你亦可直接致電(852) 1823 (全日24小時服務)
傳真: (852) 3152 2668 (一般查詢)
(852) 2617 4230 (票務)

電郵: info@wetlandpark.gov.hk (一般查詢)
booking@wetlandpark.gov.hk (票務)
地址: 香港新界天水圍濕地公園路香港濕地公園

(請確保投寄郵件時支付足夠郵資。香港濕地公園不會接收郵資不足的信件。若郵件郵資不足,而郵件有註明回郵地址,香港郵政會把郵件退回投寄人。若郵件郵資不足,但沒有註明回郵地址,郵件會被予以銷毀。就有關「郵資充足 派遞迅速」方面的資料,請瀏覽以下網址:
http://www.hongkongpost.hk/tc/about_us/tips/sufficient_postage/index.html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