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時間

星期一、星期三至星期日、公眾假期 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售票時間: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正)
星期二 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惡劣天氣安排
  1. 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香港濕地公園即會關閉,直至警告信號除下後,香港濕地公園會在2小時內重新開放;倘若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於下午2時仍然生效,香港濕地公園當日將不會開放。
  2.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1. 若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在香港濕地公園開放前已經生效,香港濕地公園即不會開放,直至警告信號除下後,香港濕地公園會在2小時內重新開放;倘若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於下午2時仍然生效,香港濕地公園當日將不會開放。
    2. 若信號在香港濕地公園開放後始生效,香港濕地公園訪客中心將會維持服務,直至正常關館時間或訪客可以安全離開為止。
  3. 在香港濕地公園開放時段,如天文台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信號,訪客中心將會照常開放,但戶外地區會暫時關閉。在戶外地區舉行的教育及導賞活動亦會取消。待警告信號解除後,香港濕地公園將會盡快重新開放戶外地區。
  4. 按此 查看關於已預約的教育活動安排。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