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告示

關於本網站

本網由香港特別行政區(下稱「政府」)漁農自然護理署香港濕地公園負責製作及管理。

 

免責聲明

香港濕地公園在本網址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香港濕地公園已盡力確保這個網址上的資料準確無誤,但香港濕地公園並不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本網址亦載有由其他各方輸入的資料,使用者亦可透過將本網址連接到其他網址而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資料(統稱"其他資料")。香港濕地公園明確聲明並沒有批准或認可本網址所載的其他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其他資料。

本網址是透過網上翻譯軟件,將香港濕地公園的繁體中文版本網頁的內容,轉換成簡體中文版本。如簡體中文版本與繁體中文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概以繁體中文版本為準。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繁體中文版本或簡體中文版本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 (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香港濕地公園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對於與本網址有關連的任何原因所引至的任何損失或損害,香港濕地公園概不負責。香港濕地公園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址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藉參照原本發布的文本以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當你一旦使用本網站,即表示你無條件接受上述所載的免責條款以及任何政府不時在無須預先通知你的情況下而對上述條款所作出的修改及/或修訂。請定期瀏覽此網頁查閱任何修改及/或修訂。

 

版權聲明

本網站所載的資料,除另有註明外,皆受政府的版權保護。受政府版權保護的資料可以任何形式或媒體免費複製和分發,作個人用途或供機構內部使用,唯須符合下列條件︰

  • 複製本不得轉售或以商業形式分發;
  • 複製的資料必須準確,並不得用以侵犯已被識別的作者、導演和/或表演者的精神權利;以及
  • 必須註明資料來源和版權擁有人。

上列允許用途只適用於由政府擁有版權的資料。若涉及第三者版權,在複製或以其他形式使用有關資料前,必須獲得版權擁有人的允許。

如欲使用上述資料作上述允許用途以外的其他用途,須事先得到政府的書面同意。有關申請可電郵至香港濕地公園,電郵地址info@wetlandpark.gov.hk。政府保留隨時撤回允許的權利。

 

安全聲明

你承認和同意,政府在任何情況下均無須就任何人使用這個網站而引致的直接、間接、特殊的或相應的損失或損害賠償而負責。政府不會保證經互聯網傳送的信息完全可靠。倘你因經互聯網向本署傳送信息,或因政府應你要求經互聯網向你傳送信息而使你蒙受損害賠償,政府概不負責。經互聯網傳遞的信息,可能會因互聯網線路繁忙而中斷或傳送受阻,或可能會因互聯網的公開使用或其他原因而將資料錯誤傳送。

 

無障礙聲明

我們承諾盡力讓更多人士能獲取我們網站的內容。根據《政府網頁發放資料指引》(PDF檔案,只提供英文),我們會盡力確保本網站內的網頁符合萬維網聯盟 (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 - W3C) 所制定並獲國際認可的《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 WCAG) 2.0版 AA級別的要求,惟部分的保存檔案資料或多媒體內容或未能提供所有該級別標準的功能。

如對本網站在使用上有任何查詢或意見,請致電或發送電郵與我們聯絡。

電話號碼 : (852) 3152 2666
電郵地址 : info@wetlandpark.gov.hk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