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在濕地」社區共融之旅

「樂在濕地」社區共融之旅的服務對象為註冊慈善機構、非牟利機構、社會服務團體、或提供特殊教育的機構。參加團體需預約申請,本導賞服務由濕地導賞員或義工帶領,活動內容包括參觀香港濕地公園濕地保護區,認識環保設施、河溪生態、濕地農作物、以及濕地生物。
時間
上午時段:上午10:30 – 11:30
下午時段:下午2:30 – 3:30
人數
每團20至40人
語言
粵語
申請辦法

申請團體須於擬定活動日期前三個月至兩星期內,填妥下列「活動申請」內之網上報名表格。
名額有限,報名以先到先得形式取錄。申請結果將以傳真或電郵通知。

注意
  1. 導賞日期必須為由申請日期起計的兩星期至三個月內。
  2. 名額有限,報名以先到先得形式取錄。
  3. 本公園發出申請確認通知後,若申請人欲更改參觀日期、時間、人數或參觀安排,必須重新申請。
  4. 申請機構須提供團體的非牟利 / 慈善性質的証明(例如稅務局依據稅務條例第88條發出之信件),另請註明作申請導賞服務之用。
  5. 關於各項申請,香港濕地公園擁有絕對決定權。申請能否獲得批准,須視乎申請人是否符合上述條件而定。如申請人不遵守以上規定或提供虛假的資料,本公園有權取消已批核的申請。
  6. 本公園將於收到申請後的七個工作天內,以電郵或傳真確認有關報名。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