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地體驗 I

1.申請須知
2.填寫資料
3.繳款方法
4.確認申請
5.完成申請
  • 濕地體驗 I 申請須知及條款

    1. 「濕地體驗 I」的總參加人數為15-50人,每30位同學須最少有一位教職員帶領。如活動當日參加人數不符合上述條件,本公園有權取消已預約的服務。
    2. 申請者必須為教育局註冊的幼稚園、小學或中學代表。
    3. 每間學校每天可以參加不多於兩節的濕地體驗I(及其他學習經歷)活動。申請以先到先得方式處理,最終以全數繳付入場費作確認。
    4. 若申請人未能提供足夠、正確和清楚的資料,將會影響申請的處理時間和結果。如學校需要更改申請資料(如參加人數),或希望獲提供特別的安排和協助,請盡快聯絡香港濕地公園學校節目分組(查詢熱線:3152 2666;或電郵至education@wetlandpark.gov.hk)。
    5. 成功遞交申請表後,申請人會收到一封附有參考編號的「自動回覆電郵」,以通知申請人該項申請正在審批 (如同時申請兩團導賞活動,則會收到兩封電郵)。
    6. 參加者須繳付香港濕地公園入場費。有關香港濕地公園的門票收費,請參閱網站 : http://www.wetlandpark.gov.hk/tc/information/ticketing
    7. 香港濕地公園會於收到申請後的5個工作天內,以電郵通知學校有關申請的初步結果。申請獲初步接納的學校會收到繳款通知電郵,學校須於14天(兩星期)內全數繳付入場費,以預留活動名額。
    8. 所有已繳的入場費將不獲發還。
    9. 收到繳款通知電郵的學校須在限期內全數繳付入場費。繳款限期為繳款通知電郵發出後14日(兩星期)。
    10. 如選擇一般繳款單,學校繳款後須於收據上註明參考編號,並傳真或電郵收據至香港濕地公園學校節目分組 (傳真號碼:2278 0915;或電郵:education@wetlandpark.gov.hk)。
    11. 收到學校的收據並經查核後,香港濕地公園會於5個工作天內向學校發出活動確認信。學校只須於活動當日,帶同確認信到票務處領取門票。
    12. 若學校未能於限期內全數繳付入場費,即代表學校放棄申請,本公園將直接取消該校的活動申請。
    13. 繳款通知電郵發出後,活動的日期、時段及人數一律不得更改。如有需要,學校可以透過網上預約系統再次遞交申請,並盡快與香港濕地公園學校節目分組聯絡。請注意,所有已繳付的入場費將不獲發還。
    14. 所有學校體驗活動不得轉讓予其他團體。
    15. 如在活動前兩小時遇到以下情況而令活動取消,本公園將為受影響之團體重新安排活動時間,活動將於原定參觀日期起計之4個月內舉行:
      • 天文台發出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或
      • 天文台發出三號強風信號或以上之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
      • 教育局或社會福利署宣布停課。
    16. 活動進行期間,如現場天氣情況惡劣,或香港天文台發出雷暴警告、黃色/紅色/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一號/三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原定的戶外活動將會改為參觀室內展館。當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生效時,香港濕地公園將會關閉,所有進行中的活動將會立即終止。
    17. 關於各項申請,香港濕地公園擁有最終決定權。如申請人違反以上規定或提供虛假資料,香港濕地公園有權取消已批准的活動。
    18. 活動內容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1. 申請人所提供的資料,只供處理申請之用。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申請人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正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如欲查閱或更正個人資料,可隨時電郵至 education@wetlandpark.gov.hk 與香港濕地公園學校節目分組聯絡。
    2. 提供個人資料,純屬自願。惟如所提供資料不足,本公園未必能夠處理有關申請。

    電郵:education@wetlandpark.gov.hk
    查詢熱線:3152 2666

     

    返回
  • * 為必須填寫

    校長

    聯絡人

    導賞團 1

    請選擇日期及時段
    #優惠票包括:3歲至17歲小童、全日制學生、殘疾人士、殘疾人士的一名同行照料者(不適用於多次入場證)及65歲或以上長者。
    總入場費(港幣) 0

    導賞團 2(可選填)

    請選擇日期及時段
    #優惠票包括:3歲至17歲小童、全日制學生、殘疾人士、殘疾人士的一名同行照料者(不適用於多次入場證)及65歲或以上長者。
    總入場費(港幣) 0

    請注意

    • 導賞團參加者須繳付香港濕地公園入場費
    • 如預約成功,學校須全數繳付入場費以預留活動名額
    • 申請一經遞交,有關申請的資料將不能作更改。已繳付之入場費一律不能退回。若學校未能於限期內繳付入場費用,本公園將有權取消該校的申請,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驗證碼

    上一步
  • 請細心閱讀以下繳款方法及細則,並選擇入場費的繳款方法。

    繳款方法 繳款細則
    一般繳款單

    (一) 銀行自動櫃員機
    請在任何貼有「繳費服務」或「繳費易」標誌的銀行自動櫃員機選擇「政府機構」內的「政府一般繳款單」,並輸入繳款單正面左上角13 個位繳款單編號以繳款。

    (二) 「繳費靈」 – 商戶編號:9174
    請致電 18013 或瀏覽繳費靈網頁http://www.ppshk.com 登記繳款單(請輸入繳款單正面左上角13 個位繳款單編號)及致電18033 或瀏覽上述繳費靈網頁以繳款。如欲查詢,請致電「繳費靈」熱線2311 9876 或瀏覽上述繳費靈網頁。

    (三) 網上繳款
    關於網上繳款詳情,請瀏覽庫務署網頁http://www.try.gov.hk

    (四) 電話理財
    關於電話理財繳款詳情,請瀏覽庫務署網頁http://www.try.gov.hk

    (五) 電子支票支付網站
    請把電子支票或電子本票上傳到電子支票支付網站,有關詳情請瀏覽網頁 https://www.payecheque.gov.hk

    (六) 郵寄繳款
    請把支票、匯票或本票連同繳款單下半部份的「郵寄付款回條」,郵寄到香港灣仔告士打道郵政局郵政信箱28000號庫務署收。請在支票、匯票或本票背面寫上載於「郵寄付款回條」上的繳款單編號。切勿郵寄現金。請確保足夠郵遞時間及郵資,以令郵遞無誤。郵資不足的信件將不獲接收。請注意,以郵寄方式繳款,將不獲發回收據。

    (七) 親身繳款
    郵政局 – 請携同繳款單到任何一間郵政局繳款。繳款單經機印後,會發回作為收據。如欲查詢,請致電香港郵政查詢熱線2921 2222 或瀏覽香港郵政網頁http://www.hongkongpost.hk
    便利店 – 請携同繳款單到任何一間7-Eleven 便利店、OK 便利店、VanGO 便利店和香港華潤萬家超級市場繳款。每次繳款上限為港幣伍仟圓,並只接受現金。請保留收據作付款記錄。有關詳情請瀏覽庫務署網頁http://www.try.gov.hk

    請選擇入場費的繳款方法 請注意﹕繳款方法一經確認,不得更改。

    上一步
  • 請核實已填寫的資料,如以下資料正確,請按「遞交」,你也可以選擇「上一步」更改資料。

    上一步
  • 謝謝你報名參加「濕地體驗I」。我們現正處理你的申請。請留意收到本通知並不表示申請已獲接納

    我們會於5個工作天內以電郵通知你相關結果。若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2617-5306 或電郵至 education@wetlandpark.gov.hk 與香港濕地公園學校節目分組職員聯絡。

  •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