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設施

詢問處
詢問處
詢問處提供香港濕地公園的資訊、活動和節目的資料。我們熱誠的工作人員會在詢問處為你解答疑難及提供協助。
 

 

寄存服務及自助式儲物櫃
寄存服務及自助式儲物櫃
公園提供免費寄存服務,讓訪客可輕輕鬆鬆地暢遊公園。訪客可往詢問處查詢有關服務。
除免費寄存服務外,我們亦設置了60個自助式儲物櫃,方便訪客暫存個人物品。
 

 

錄音導賞器材
錄音導賞器材
當參觀室內的展覽館、景點或觀賞個別展品時,導賞器會自動播放相關的語音導賞介紹。訪客亦可輸入耳機圖標 上的序號到錄音導賞器,以選擇收聽個別展品的導賞介紹。錄音導賞器材可於詢問處免費借用。語言版本包括粵語、普通話、英語、日語及韓語。
 

 

放映室
放映室
放映室位於訪客中心地下,設有約200個座位,以供播放濕地公園短片之用。放映室的會議及影視設施亦適合不同社區團體舉行關於環境保育的講座、會議、電影放映、演奏及其他社區活動。

 

多用途室
多用途室
多用途室位於訪客中心地下,設有約25個座位,適合不同團體安排進行分享會、團體遊戲等活動。

 

育嬰室
育嬰室
在訪客中心中庭的放映室旁邊,設有一間設備齊全的育嬰室。房間為獨立設計,並設有椅子及洗手盤,父母可安心在內照顧嬰孩。此外,大部份洗手間均設有嬰兒尿布更換台。
 

 

回到頁首